宣传委员竞选演讲稿(12)

中国儿童资源网

宣传委员竞选演讲稿(12)

尊敬的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的名字叫xx,是五年一班的一名普通学生。我先做个自我介绍,我的个子不高,小小的嘴巴,小小的耳朵,还有小小的手,总之,都是小小的。还有,就是我小小的年纪,已经戴上了一副眼镜,表面看来像是很有学问的样子。别看我长的小,可不谦虚的说,我掌握的知识却不少呢。

  我最大的优点就是善于积累材料,而且范围很广。材料多数出自于各种各样的课外读物,因此我的知识就显得特别丰富,使我真正体会到了“知识就是力量”这句名人名言的深刻内涵。我还有个博客网页呢,名字是“阳光地带,幸福人生”。我经常在那里与朋友交流自己的想法,希望你们也来那里看看,多提宝贵意见,来丰富我的网页。并且,我在几家报刊发表了几篇文章。本学期我又被评为“区百名小雷锋”、“区三好学生”、“市三好学生”等光荣称号。我的想象力也特别丰富,编出来的童话非常引人入胜,被同学们誉为是我们班的“小安徒生”。我还有一个优点,那就是别看我长得不怎么样,可是我有一副热心肠,我特别喜欢交朋友,因为好朋友就是你的一面镜子,他能帮助你懂得更多的道理,更能帮助你取得进步。

  相信大家对我有了一定的了解,今天我竞聘的是宣传委员,我认为,不论是什么委员,最主要的就是能够更好地对学校负责、为学校服好务。我一定严格要求自己,做好宣传工作。如果落选,我也不气馁,继续努力,为xxx学校的美好明天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