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超市

中国儿童资源网

逛超市

  今天是星期六,天蓝得像一张蓝纸,几多轻柔的白云飘在空中,雪白雪白的,像棉絮一般,随风缓缓浮游着。我的心情如同 今天的天气似的。于是,我来到房间,对躺在床上呼呼大睡的爸爸说:“爸爸,我要去超市!”爸爸不耐烦,但又想睡觉,只好答应了我。
  
  我拉着弟弟一鑫稚嫩的小手,一路哼着小调,走向乐惠购物广场。
  
  走进乐惠购物广场,弟弟像被打了兴奋剂似的,揪着我的衣角把我带到了食品区。哇!我眼前一亮有香辣脆香的家庭装丽丽薯片,有美味可口的雅克糖果,软软的棉花糖,还有香喷喷的好多鱼饼干等。看得我眼花缭乱,我跟弟弟控制不住食欲,各抓了一包沙琪玛和好吃点的饼干。
  
  我们又来到了饮料区,啊,弟弟脱口而出:“我喜欢!" 有香甜可口的阿萨姆奶茶,有丰厚营养的旺仔牛奶,当然,还有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矿泉水,我和弟弟各拿了一瓶雪碧和一瓶旺仔牛奶,真是高兴呀!
  
  我们有走向了玩具区,(话外音:玩具区是弟弟最喜欢的地方)有可爱的洋娃娃,耀武扬威的变形金刚,晶莹剔透的月光球,还有我最喜欢的毛绒小熊,我准备伸手拿一个,但又想 ,我这么大了,不能在玩玩具了,我只好把手缩了回去,眼巴巴要走了。刚一转身,弟弟把我拉住了,喊道:姐姐,我要变形金刚!”我不理弟弟,把弟弟推了下去,弟弟顺势坐在地上,使出了他的杀手锏——发洪水哇哇大哭,我想:“要是别人听见了弟弟的哭声,那岂不是——后果可想而知。没办法,经过弟弟的软磨硬泡,我无可奈何,只好破例一次给弟弟买了一个变形金刚。
  
  我们又来到了文具区,这里有许多文具,有书,有文具盒,可没一个好看的,正当我垂头丧气要走时,旁边一个橡皮擦吸引了我的眼球,这是一块长方形橡皮擦,上面画着一只毛绒绒的小白兔,小白兔脖子上系着一条红色围巾,穿着蓝色T桖,黑色的裤子,紫色的时尚运动鞋,抱着一篮红扑扑的萝卜,瞧,小白兔吃得真香,连我看了都不禁垂涎三尺!我拿了一块,又拿了两本A5记事本,弟弟拿了一把直尺!
  
  来到了收银台,算了钱,我拿着找回的钱,小心翼翼地放进了口袋,和弟弟兴高采烈地走出了超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