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后传

中国儿童资源网

西游后传

  自从师徒四人,取得真经、修得正果后,师徒四人在天上不是上网聊QQ,就是搓麻将、打牌,孙悟空说:咱们在这天上好是无聊,师傅,你去跟玉帝请个假吧,给咱们请三天假下凡吧!唐僧说:好!我也感觉无聊呀!说干就干,唐僧去请假,孙悟空他们去收拾行李,刚刚收拾完,唐僧就请完假回来了,四人准备下凡。
  师徒四人来到人间把花果山的水果拍卖了,有了经费,唐僧开了一家紧箍咒专卖店,现在孩子非常叛逆,很多家长都来买紧箍咒管孩子,唐僧就这样发了财,孙悟空开了一家金箍棒专卖店和武打培训班、火眼金睛培训班,金箍棒专卖店是卖金箍棒的,武打培训班是培训防身术的,火眼金睛培训班是培训火眼金睛,识破坏蛋的!
  猪八戒高高兴兴地回到了高老庄,准备找高玉兰,可是一进门就看见高玉兰跟一位公子爷坐在一块,顿时明白了些什么,哭哭啼啼地跑出来了,后来猪八戒开了一家快餐店,生意也很兴隆,差点成了富翁,因为自己一天吃的太多了。 沙僧自己太笨,干不了什么生意,正为吃喝担忧呢,沙僧走着走着刚好走过一家水泥公司,沙僧灵机一动,想到了一个好办法,沙僧把泥沙河的泥沙加工成水泥,自己也创建了一家水泥公司,因为现在科技发达,但是价钱不断增加,所以顾客都去沙僧那买,就这样沙僧也成了百万富翁。
  三年过后,师徒四人按照当年定的地点,回合在回合在万基花园,唐僧、悟空、沙僧都开着宝马车去会合,只有猪八戒开着电动车回合,猪八戒下车后看见唐僧、悟空、沙僧都有宝马车而自己只有电动车,唐僧、悟空、沙僧穿的都是名牌,而自己穿着旧衬衫,猪八戒深深地叹了口气,说:我再也不贪吃了!
  作者:马一博 QQ:1035022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