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年趣事多

中国儿童资源网

蛇年趣事多

  “蛇年到!”不只是谁喊了一声,所有人都欢呼雀跃起来。瞧,东家的小妹在给爷爷奶奶拜年;西家的大娘穿上了火红、鲜艳的衣服,离家时间长的叔叔婶婶回到了家中;就连平时不爱打扮的爷爷也利利索索的打扮着自己。小朋友们呀,东一家、西一家都聚在了一起,男孩子们放了响亮亮的炮,平时看起来唯唯诺诺的女孩子也放起了礼花,这一切都告诉我们:过年啦!

  12年前“哇"的一声,一个女孩诞生了,她就是我。今年是蛇年,正好是我的本命年,这可把我给乐坏了,您想啊:一生中能有几个本命年啊?12年一次的本命年耶!我真是乐的合不拢嘴啦!哈哈,我的本命年我做主!

  这不,在我机灵的脑袋里突然冒出一个鬼点子——新年闹翻天!

  一大早,我就拿出平时妈妈最喜欢的衣服给自己穿上,哈哈,有点大,将就穿呗!然后,我偷偷摸摸溜进爸爸妈妈房间里,随手抓了个发夹就走!哈哈哈,爸爸妈妈还在睡懒觉,平时我起晚了你们都把我吵醒,看我今天怎么对付你们!下定了主意,我又偷摸溜进爸爸妈妈房间,我先把凉兮兮的小手放在爸爸脸上,没想到爸爸翻了个身。“还挺有技术!睡觉也这么警惕!”我心里暗想“不过嘛……你碰见我可就倒霉啦!看我怎么叫醒你们!

  于是,我又把音响调到最大声,然后打开。“他们一定会被吵醒的!”我心想。于是,我又偷偷出去,等待着音响“爆炸”的那一刻,据我所知,我们家音响第一首歌曲就是江南style!哈哈!咦?等了有一会了,可怎么没有声音呀?于是,我进去一看:音响竟莫名其妙的被关上了!“怎么会这样呢?”我竟然一不小心把这句话说了出去。“新年快乐!”爸爸妈妈突然大叫到。“原来……”还没等我说完,一阵大笑从我家传出“哇哈……”

  蛇年趣事多,真不知道下一次等待我的趣事会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