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间十分钟_1000字

中国儿童资源网

课间十分钟_1000字

  在窗外,那树绿的,那上体育课的小朋友们是开心的、快乐的。而坐在教室里上课的我是望着窗外的。我心里想着:哎,还好我坐在窗边,要不上课郁闷死啦!

  “同学们,下课了!”的声响伴着下课铃和向老师道谢的声响(“老师再见,谢谢老师………”就像一个重获自由的要犯一样开心(主要是嘴[舌头]和手!)。一般来说这下课那宝贵的十分钟在我们(就是指大多数同学)的心里就想一桶金子一样,想想看我们总要把这宝贵的“一桶金子”充分的利用完吧!

  一般来说我们总要用汗水来挥洒(金子)。讲到这里,我的三寸不烂之舌终于发挥其作用了呢。那就是全校风靡的课间WWE,嗯,你应该要问我这是什么了吧,WWE就是世界职业摔角(简称摔角,有时间可以去看看,危险)。虽说很危险但毕竟是风靡了嘛,反正有人带头那就一定有人模仿,这不,正好在我们班的门口有一条较宽敞的走廊,那这就有地方给同学们打闹了。以我的舌头来说,我嘞,肯定被小伙伴们“拉”去当解说员的啦!

  “好啦,欢迎来到wwechampionontheword!”(也就是世界冠军赛的意思)“让我们来欢迎卓同学!再来欢迎陈同学!”……(以下省略100字,还有这是连我们班女同学都会背的台词啊!)“好啦,现在开始!”然后在围观的同学们会不由自主的叫道“叮叮叮!”(这就是比赛的钟声)“好啦,我们看到两位选手都已经准备好了呢!哎呀,我们卓同学占据个子高的优势把陈同学扑到了!但陈同学用灵活的技巧又把卓同学锁住了!”

  这时一个班的队伍经过了我们班的门口,里面正有卓同学的一个好朋友,想想朋友的话总要打招呼的嘛,可风靡了全校的WWE的打招呼方式跟别人可不一样,恩那就是上去跟他们一起混战!一混战,两位同学不就不开心了么?然后我激烈的解说就开始转弯了。

  “两位同学已经不再是敌人,而是队友!我们看到卓同学把他的朋友扑到了,陈同学又把他锁住了!两方打的难解难分……”此时,时间(也就是金子,就是那宝贵的十分钟。)已经差不多要结束了,这时……

  “卓同学!!你们怎么能打架呢?快点放开他!!”老师来了,而且还是语文老师!围观的同学们好像都不知道下节课是语文课一样的惊慌。“哎呀,快走啊,老师来啦,快快快快!”围观的同学包括我一起小声说道。这时我们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飞回了教室”三位在“WWE”的同学被老师拉开去教训了!

  即便是在今天,在我们学校,还有我解说的声音,还有摔角的同学。这就是我们的课间,打闹的、开心的、顽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