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景点_美丽的鸳鸯湖

中国儿童资源网

介绍景点_美丽的鸳鸯湖

  鸳鸯湖是我们阳江十大美景之一,位于东风三路中断,那里风景优美,空气清新,是人们娱乐的好地方。

  早晨,湖面上飘着薄薄的雾,好像给鸳鸯湖披上了一层轻纱,周围的景物一片朦胧,好像童话中的仙境一样。太阳冉冉升起,逐渐驱散了湖面上的雾。运动的人们有的在跑步,有的在跳健身舞,有的在踢毽子。

  中午,太阳高照,整个鸳鸯湖的美景,清晰的展示在眼前。湖四周种满了柳树,柳枝摇摇摆摆,像少女在梳理自己的秀发。草地上盛开了各种各样的野花,好像一张彩色的地毯。阳光照在湖面上,像一颗颗珍珠洒下来。湖水真绿阿!绿得像块无暇的翡翠,湖水真静啊!静的像一面大镜子,湖水真清啊!清的可以看见水里的小鱼。蓝天、白云,四周的树倒映在水中,构成了一幅美丽的画卷。

  每当夜幕降临,鸳鸯湖变成了灯的海洋,光的世界。栏杆上乳白色的圆形灯像一颗颗闪亮的明珠。草坪灯、照明灯、霓虹灯、礼花灯装点着美丽的鸳鸯湖。彩灯勾出一幢幢画倒映在湖面上,银光闪闪,十分动人。每到晚上八点的时候,音乐喷泉就开始动了。随着音乐的节奏变化,音乐喷泉时而上,时而下,时而像王冠,时而像一群少女在飞舞……真是千姿百态,吸引了不少游人前来驻足观看。

  随着阳江的建设事业发展,美丽的鸳鸯湖必将变得更加美丽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