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喜羊羊遇见他们

中国儿童资源网

当喜羊羊遇见他们

  话说不甘于在羊村过平淡生活的喜羊羊为了见见世面,只带了两把防狼手枪就离开了村子,去“闯荡江湖”了。

  他走呀,走呀,一不小心就走进了另一部动画片——《熊出没之环球大冒险》。来到一个新环境,他正好奇地东张西望呢,一不小心撞到了两个大块头。

  “你是谁呀?俺怎么从来没见过你?”其中一个大块头问。“我是羊,从《喜羊羊与灰太狼》里采的。”喜羊羊看到他们巨大的个子,有点儿惊恐。“俺们是《熊出没之环球大冒险》里的熊二和熊大,俺们都是主角哦。”“我也是主角!”喜羊羊高兴地说。

  在互相认识了之后,熊兄弟就请喜羊羊到自己的树洞里去做客。在树洞附近,喜羊羊看见了一把电锯,就问:“这是谁的东西呀?莫非灰太狼也来了?”熊大说:“这是大坏蛋光头强的,他老是用电锯锯树——”熊大的话音还没落,远处就出现了一个人举着枪的身影:“臭狗熊!我今天一定要打败你们!”“瞧,那就是光头强。”熊二指给喜羊羊看。“人?我还从来没有见过人呢!”喜羊羊不但不害怕,还很兴奋。“听说你在羊村总能打败灰太狼,你也一定能帮助我们打败光头强吧?”熊二期待地看着喜羊羊。喜羊羊自信地拍拍胸膛:“包在我身上!”

  喜羊羊围着树洞转了几圈,眼珠一转,就想出了计策。他故作神秘地说:“我需要两个会爬树的助手……”

  “光头强,来呀来呀!”熊二按计划冲出了树洞,一边冲光头强大喊,一边扭着屁股。“臭狗熊!别跑!”光头强举着枪冲了过来。熊二把光头强引进了树林,猴王吉吉和跟班毛毛——也就是熊二用步话机为喜羊羊召来的“会爬树的助手”正在树上静候着光头强。“吉吉!毛毛!行动!”熊大喊道。吉吉和毛毛倒吊在一根藤蔓上,合力把一个大大的蜂窝捣了下去。蜂窝正好砸在光头强的头上,蜜蜂倾巢而出,狠狠地蛰了光头强一通,光头强狼狈不堪地逃跑了。

  熊大和熊二大获全胜,请喜羊羊和猴子们大吃了一顿。虽然熊兄弟盛情挽留,喜羊羊还是没有多作停留,又踏上了旅途。听说,他后来环游了所有的动画片,帮助不少弱小的角色打败了大坏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