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作文700字 沉醉在《小学生时代》

中国儿童资源网

五年级作文700字 沉醉在《小学生时代》

  “发《小学生时代》喽!”在这个时候,我总是最开心的,因为我最喜欢的杂志正在分发中呢!每每拿到手,我总是先欣赏一会那特别惹人喜爱的封面,那融洽的画面,简直就是书中仙境。打开卷首,总是让我充满好奇和期待。一幅幅图画,一个个生动的标题。让我爱不释手,沉醉其中!

  你们知道《小学生时代》几岁了吗?因为喜爱她,我想了解她的一切,让我来告诉你吧,她是90后哦,还是一个年经充满朝气的23的姑娘。她像知心姐姐,又像良师益友一般陪伴着一批又一批的小学生成长。给我们人生智慧的启迪,让我健康成长,为我们排忧解难;只要你愿意,她还给我们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

  《小学生时代》的内容很丰富,一共有六个板块:卷首、关注、求智、社区、原创和阅览。在这些板块中,我最喜欢的是阅览和原创两个板块。

  原创板块中我最喜欢的莫过于动物世界啦!在动物世界中经常会介绍不同的动物、动物的天敌、动物的生活习性以及一些关于动物的信息,还会有一些动物们萌萌的照片哦!动物世界中通常是以第一人称来介绍动物们的所有事情,以幽默诙谐的语调介绍“自己”,让我了解了许多动物不同的一方面,真的是让我大开眼界了呢!

  喜欢“阅览”的原因是——我喜欢里面的《爆笑超市》!前面看了那么久的书,学习了那么多的知识,可以让大脑放松放松啦!

  快乐就是通过笑传递的。所谓“爆笑超市”,就是在这个栏目中有许许多多的笑话咯!

  “一个爱鸟人士经过了花鸟市场,看见了一只非常漂亮的鹦鹉,想要买下来,于是便叫道:‘我愿意出十美元买下这只鸟!’‘我愿意出二十美元!’‘我愿意出三十美元!’就这样,一直有一个声音在与他作对,直到他把价钱喊到了两百美元,那个声音才消停。爱鸟人士问老板:‘老板,你这鸟会说话吗?’老板回答:‘当然了,不然你以为是谁在和你讲价钱呢?’”

  看到最后,我笑到了肚子疼,真正的笑点在最后呢!学习了一整天,来看一下《小学生时代》的“爆笑超市”吧!

  《小学生时代》如同知心姐姐一般伴我一起成长,带给我童年的美好与快乐。如同一盏明灯,照射在我的心房,给我温暖,温暖了整个童年的记忆;给我亮光,指引我勇敢向前,不让我迷失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