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回忆作文400字 美好的回忆我拥有

中国儿童资源网

童年回忆作文400字 美好的回忆我拥有

  每个人都拥有自己美好的回忆,也拥有不美好的回忆。但我总不愿想起伤心的事,而是想起那些快乐的事。

  记得6岁那年,我和几个伙伴正在农村爷爷家的猪圈里喂猪,那里的猪非常多,各种各样:小花猪,小黑猪,老母猪每天总能听到嗯嗯嗯……的声音,真是太有趣了!有一天,我和小伙伴手里拿着一把青菜叶喂小猪们,边吃边嗯嗯的出声,还抬起头眨巴着眼睛看我们。我看它是:那样丑的脸,那样向上翘起大的鼻孔,那样大的嘴巴。边吃还边淌着口水吃得真是津津有味。正当我们喂得最高兴时,我不小心把猪圈门打开了,小猪们跑出了猪圈围着我们转来转去,怪可爱的。忽然,我的目光落到了一只小猪的身上。我想:小猪这么胖、这么可爱,我骑在它背上应该可以承受得了我的重量吧?于是我毫不犹豫地骑上小猪的背上去。“驾”我拉了一下猪尾巴,小猪疼得跑来跑去,双腿一蹬,我从小猪背上滚了下来,弄得全身都是猪粪。我无可奈何,只好跑回家去。

  到了家里,全家人看到我这副德行,抱着肚子哈哈大笑,笑声一直荡漾在房间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