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暑假生活作文400字 我的英国Home stay

中国儿童资源网

五年级暑假生活作文400字 我的英国Home stay

  这个暑假,我过得和往常有点不一样。因为我参加了华美学校举行的为期一个月的英国欧洲游学。

  来到英国,感受英国,这里的生活的方式正是我憧憬的。这里的英国人好像永远那么开心,尤其是我寄宿的这个Home stay。他们上班的时候快快乐乐的,下班以后通常都回家和家人欢聚一堂。Home stay 的女主人sharan对待我就像对待她自己的孩子一样关心、爱护。我觉得自己既幸运又幸福!我很喜欢住在这个Home stay,这个home stay让来自遥远国度的我有一种“家”的感觉。这个家常常充满了欢乐,充满了欢声笑语。Sharan是个乐观的,让人很容易一眼就爱上的好妈妈,她很会做饭,我们想吃什么,她就做什么给我们吃,我最喜欢她做的土豆泥了,我经常请求她给我做土豆泥,她也总是乐滋滋地给我准备。有时候我的英语口语不是很好,沟通的时候不是很流利,但是我们谈得很开心,Sharan的肢体语言非常丰富,她能充分利用她的肢体语言让我明白她的意思。通过话语和肢体,我感觉我的英语口语有进步了呢!

  感谢home stay在这个日子以来对我的关心照顾,让远离家乡的我充分享受“家”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