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作文400字 回西安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的家乡作文400字 回西安

  每年暑假爷爷都会来带我回西安,今年奶奶如期打来电话:“依依呀,爷爷到上海了吧,奶奶在西安家里等着你们呢!”晚上,妈妈帮我准备好了明天出发去西安的行李。

  第二天,我早早起床了,迅速地刷牙、洗脸、穿衣服。我下了楼,发现爷爷已经拿好行李在楼梯口等着我了!我赶紧吃完早饭,妈妈送我和爷爷去机场,路上妈妈叮嘱我要听话,照顾好爷爷奶奶之类的话,我嘟嘟囔囔的答应着,可我的思绪已经像飞机一样,飞到西安了,已经一年没回西安,没见我的小伙伴们啦。

  到了机场,我依依不舍的抱着妈妈和妈妈道别后,拉着行李进了候机厅。8点30时的航班,很准点的起飞了,我迫不及待的看着地面,高楼大厦、高架大桥,从高大无比慢慢变得像乐高积木像蚂蚁小虫,是的,我们已经飞到高空,飞往我亲爱奶奶的怀抱,飞向我的老家——西安。

  西安,古称长安,是浩浩千年古都,他与意大利的罗马,希腊的雅典、埃及的开罗并称为"世界四大古都",他还居我国古代六大古都之首。提起西安,人们就会想起十三朝古都。西安诠释着中国的繁荣,西安印证着上下五千年的文明,用它的沧桑像世人讲述着十三朝古都的历史!西安也是中国最佳旅游目的地,有着震撼人心的历史古迹,还有口齿留香的美食。我爱西安,西安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