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中的一丝光——读《狼国女王》有感

中国儿童资源网

黑暗中的一丝光——读《狼国女王》有感

  他走失了,无情的黑色包裹着他,似乎要夺走他最后的温暖!他任由着它,继续前行,他在寻找什么呢?

  有句话是这样说的:人为财死,鸟为食亡,其实大部分狼也是这副德行。为了活命的食物,许多狼是什么残忍的事情都做的出来的。

  没有食物的时候它们什么都敢吃;没有食物的时候,没有同伴,只有自己;没有食物的时候,连幼狼都会成为牺牲品;没有食物的时候,再恶心,再残忍它们都做的出来……可是它们只是狼!

  而我们虽然也是动物,但我们是最高等的动物!我们本应该给它们做榜样,可我们却干了什么呀!

  当家中的顶梁柱去世后,家人、亲戚都想抢一杯羹。好好的家庭弄的四分五裂。我想这位前往天堂的人做梦都不会想到现在各个都急红了眼的人会是昔日里"嘘寒问暖"的人吧。(天哪,这演技怎么不为演艺事业做贡献呢?)

  哦,还有呢!还有那些当了官之后就六亲不认,在他们的眼中不会每个人都是敌人吧?额…你们猜这些案件都有共同的观众哦,就是动物,果然是起到榜样作用了哦!

  不过,真正刺痛我心的是那些用为了人类为借口用动物做活体实验的恶魔!他们的心是黑的,血是冷的。他们在猴子的头上钉金属管;用兔子的皮肤做实验;把小狗的毛烫伤……它们只是动物啊!

  ……

  寒风呼呼的吹着,溶洞里一片狼嚎,是的新狼王产生了,新狼族诞生了!这份荣耀是属于勇敢的狼,是他们的团结互助才有今天。

  在我们中也有这样的。兄弟姐妹团结有爱,同学有难及时帮助。当然还有人帮助动物,动物帮助人的。

  爱与慈悲就是你每一瞬当下的决断。你可以走过可以嘲笑可以向狗扔石头,你也可以像这俩小孩样坚决的把它救上来。

  你见过会买菜会拖地,堪称“家庭保姆”的狗狗吗?在长沙78岁的黄爹爹家里就有这么一只狗。每天一大早主人还没起床它就叼着菜篮子跑去了菜市场,而且不论菜篮子里装的是白菜还是骨头,狗狗“万利”都是任劳任怨,绝不偷吃菜篮子里的食物。

  在小区散步,看见一个男人背着一只金毛,对,没错,是金毛,就是那种长的好大的狗狗。目瞪口呆….在人家走过去之后还是忍不住说:“咋背着呢,这怎么背得动,让它自己走啊”。男人回过头来认真地解释:“它17岁了,走不动了,就背出来让它看看外面,它高兴”

  上面的事情都是真实的,他们是我心中那意思温暖……

  他出来了,温暖的阳光拥抱着他,他贪婪的享受着黄色,他想要留住它,永远地留住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