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落实.跋涉.成功

中国儿童资源网

梦想.落实.跋涉.成功

心载着一舟雄伟的志向,肩负着一份庄重的责任,带着满身的稚嫩、别致的洒脱,我们从容而来,将这里作为追梦的起点,开始我们的赴梦历程。
梦在我们每个人心中都有,然而是否能够真正超越坎坷到达梦的彼岸,我们心中都是个未知数,没有伴梦的汗水、泪水、血水,梦永远是梦。追梦是否成功取决于我们追梦前那一番豪迈的宣言是否真正落实。我们的能力,我们的态度全由落实来体现。真正落实,便会成功;而自欺欺人,则会彻底失败。
春笋坚持节节拔高,穿越了昨天幽深的梦境,超过了今日曼舞的小草,泰然耸立;小溪坚持长途跋涉,摔掉了昨天黑暗的夹缝,告别了今日弯曲的峡谷,汇入江河;山花坚持对外开放,摆脱了昨天封闭的孤芳,不满今日奄朽的初绽,如火如荼……没有落实,何以胜利;没有落实何以成功!梦想只赋予我们壮丽的宣言,并没有交给我们成功的果实,若想成功,唯一两个字:“落实。”
老师说:“课堂是学习的主阵地”,我们应专心听讲,认真记录;老师说:“纪律是学习的保证”,我们应勤于自省,善于自律;老师说:“要做个高尚之人”,我们应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真正做到,便是落实!
同学们,不要因为没有阳光而拒绝春天,不要因为没有掌声而放弃前行,让我们仰起一张充满阳光的笑脸,带上解读生命历程的疑惑,一路汗水,一路豪情,穿起所有坚韧,挂上生命之档,盯着目标抬脚,去步步踏实,稳扎稳打地落实吧!
 
                           高37班   徐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