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难忘的事——不一样的六一儿童节

中国儿童资源网

一件难忘的事——不一样的六一儿童节

  盼天盼地,终于盼到了这一天。今天,我们学校林主任、吴老师和洪老师带领我们班同学和部分家长到市儿童福利院"传递感恩,奉献爱心",让福利院的小朋友们提前过上一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带着礼物,迎着太阳,我们出发了。来到了福利院,这里和我想象的不一样:这里环境幽静,种着好多参天大树,四周打扫得很干净,小朋友们穿着干净整齐。在一处小花园里,大家围成了一个圆圈坐下。福利院的阿姨告诉我们,这里的小朋友很多是没有父母的,他们中有的残疾,有的精神不正常…多可怜呀!同学们纷纷拿出自己爱吃的零食和他们一起分享。
  为了带给小朋友们欢乐,我们班还准备了表演节目。最可惜的就是曾凯奇的武术表演。他拿着棍子左一下、右一下,然后摆着各种动作,可一转身,拿起棍子,棍子竟掉了下来…他平常表演时可是很棒的!大家一边吃着零食、一边开心的看着表演。他们福利院的小朋友看得很开心,我们也觉得很快乐!
  时间一晃就过去了,就要和福利院的小朋友说再见了,我们把准备好的彩球、零食、苹果、还有蛋糕(这可是我们上次环保行动的"六一蛋糕计划",我们实现了!)送给福利院的小朋友们,这些礼物都包含着我们的爱心!
  离开福利院,我拉着妈妈的手:"妈妈,福利院的小朋友真可怜!我们幸福生活应该好好珍惜!"妈妈抚着我的头,说:"孩子,福利院的小朋友拥有大家的关爱。今天,我们带给他们关爱,但他们却让我们懂得更多。你还小,未能理解其中意义,但你懂得珍惜,你已经做得很好了!我们一起祝愿他们吧!"我似懂非懂地点点头…
  这个"六一儿童节"真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