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所有 作文600字

中国儿童资源网

珍惜所有 作文600字

  对身边的人好一点,因为下辈子不一定会遇见!

  总会有那么一群人,你们天天打,天天闹,感情却依旧好,在茫茫人海中,相遇,相识,再到相知,实属不易。“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世界上没有比友谊更好,更令人愉快的东西了,今天我们能坐在同一间教室,听同一个老师讲课,是一种缘分吧!这份情,我们要珍惜,珍惜友情。

  总会有那么几个人,当你来到世上的那一刻,便将他们全部的爱给予了你。将全部的希望寄托于我们身上,就算生活再苦,也从不会喊累。无私的一直付出,不求回报。就像雨季的伞,严冬的碳。它以不求回报的热量,慢慢温暖我们的心灵,只希望我们以后能过上更好的生活。这份情,我们要珍惜,珍惜亲情。

  总会有那么个人,在年少无知的青春,说过喜欢你。会从别人口中理解你的一切,会一直关心着你,会为你跟老师吵架,跟兄弟翻脸,会把自己的开心建立在你的快乐之上,会为你努力学习,曾经信誓旦旦的说,长大后我一定把你娶回家。就是如此,平平淡淡、真真实实,很琐碎,也很让人感动。虽然年少轻狂,但这份情,我们也要珍惜,珍惜爱情。

  青春时的友情好比一瓶酒,封存的时间越长,价值越高。

  家人之间的亲情好比一把伞,随时打开都可以获得一方温馨的空间。

  年少无知的爱情好比一场梦,梦很美,现实却很残酷。

  很多人总会等待失去之后才知道后悔,在青春路上,我们是否舍弃了很多,蓦然回首,才发现空空行囊,半梦半醒日复日,花开花落年复年。时间过得很快,很多东西都会变,不是所有人都会一直围着你转,不是所有事都会为你而改变,趁我们还年轻,珍惜身边所有值得珍惜的一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