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灵的甘露 作文500字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心灵的甘露 作文500字

  独自一个人漫步在秋叶满地的山谷,山谷很干净,没有杂质,有条细细的小溪,在山谷中别有一番韵味。

  小溪里的水是山上冰雪融化而来的,很纯洁,它像是自天上而来冲走污泥的“神水”,山谷中有红枫,很美,有几片带着它“母亲”的期望,掉进小溪顺流而下。小溪很近,偶尔会有叮咚一声,像一位“新人”来到要敲门一样,我顺着小溪继续往前走。

  一会儿,我看见有一些石头挡住了小溪前进的道路,但它没有妥协,而是奋力冲过这道障碍,很多溪水汇聚在这里,可没有在这里静等下一个寒冬将它冰冻,我看得呆了。

  晌午,我发现在这阳光最充足时,他们一股脑的向前冲,我很佩服它,但更多的是尊敬,是他,让我懂得,无论何时都不能放弃,不能被那些所谓的困难打倒,连小溪都有如此气魄,我又有何理由不为了即将来临的中考奋斗,又有何理由不为了即将来临的中考冲破那一道道“障碍”,就算是为了不等“下一个寒冬把我冰冻”,小溪,还是一直流着。

  春日,阳光明媚的正午时光溜走了,小溪经历了巅峰,又恢复了往常,可它没有停,还是默默的滑着,等待下一个“巅峰”学到更多。

  小溪,流过山谷,要流到江河,流过江河,要流入大海,我要和它一样,被它冲刷过的我,心灵也被他滋润了,我要努力奋斗,和他一起迎接夏天“那毒辣的太阳”,我也要卯足了劲和你一起冲,一起流入“江河”,流入“大海”

  谢谢你,小溪,你是我心灵的甘露,伴我一生,让我懂得很多,我只送那一句祝福,同时,也送给我自己:“加油,你是最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