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解万岁!

中国儿童资源网

理解万岁!


    虽然我生活的13年里有很多事被误会,甚至导致会影响两人的友谊,但是,我依旧是被冤枉的,并非我的错.
    今天我又被冤枉了,这次换成了奶奶.
    那天,奶奶每天早晨起来都要下楼晨练,而我,则是在家里睡懒觉,每天奶奶回来了我还没有起.一天奶奶回来,发现狗狗在她的房间里搞破坏,就把睡的正熟的我叫了起来,我从那香甜的梦里醒来时还不知所错,唉---真是的.
    叽里咕噜教训了我一顿,问我是不是我干的,我明明在睡觉,于是我就利马否定是我,奶奶就生气的走了.
    今天我在奶奶屋里看电视,可是狗狗跑到沙发下面不出来了,我怎么弄它还是不肯出来.我就出去了,奶奶回来,这次,就更生气了,因为狗狗又弄的乱七八糟,汗---
    '你看看,这次你放进来的吧?''我出去时它在沙发下,弄不出来呀!''上次你把它关在我房间,弄的乱七八糟的!'我一听,不对呀,听奶奶这口气,就好象上次是我关的狗一样.'奶奶,这次是我关的,可是上次真不是我啊!''不是你!问谁都说不是!'
    看样子,我是解释不清了,My God!有谁能够理解我呀!现在社会紧缺理解,理解万岁!理解万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