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终于理解了妈妈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终于理解了妈妈


    “你怎么搞的,美术才考良!”妈妈一边看着成绩单,一边斥责我,“不行,你得去学画画!”“什么?学画画?”我愣住了,画画向来就不是我的强项,现在居然让我去学美术!我觉得妈妈真是强人所难,为什么一定要学画画呢?哼!等你老了以后,我也让你做你不愿意的事!可是现在,我敢怒不敢言,只得依了妈妈,因为我知道,妈妈的“女子单打”和“口水大站”都是一流的。
    在妈妈的严格监督下,我努力地学习画画。在美术培训班里,我虽然成绩不错,但是妈妈却要求最好,我不得不从。面对一幅幅还没完成的画,我花费了好几个小时。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这次期末考,我的美术成绩提高到了“优+”,我高兴极了。高兴之余恍然大悟:这都是妈妈的功劳呀!我明白了。妈妈让我学美术是为我好呀,而我却冤枉妈妈,真是不应该呀!
    其实,妈妈并不是想象中的哪样爱强人所难呀!妈妈的用心良苦都是为了我好,我真不应该错怪妈妈呀! 
    
    投稿:2005-2-11 13:1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