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者的游戏

中国儿童资源网

勇敢者的游戏


    “漂流去吗?”妈妈问我说。我迅速的回答:“去”。就这样在我的意料之外的一次旅游开始了。我们一行人分坐在两辆车上。我们几个孩子坐在前面的车上。因为我们太着急想玩水。大人们说笑着坐在后面的车。就这样我们出发了。我们离目的地很远。可能是因为我们都非常兴奋吧。所以那遥远的路程在我们的欢声笑语中,不停的后退。只觉得一会时间就到了。
    我们下了车,什么也不管。就踏着石铺小路向漂流起点跑去。等大人把一切安排好。我迅速的换衣服两人一只皮筏子。一人一浆一盆。看这着这个盆大家都在狡黠的笑。因为它可能是这次漂流最重要的东西。我和姐一组,两个哥哥一组,爸爸妈妈一组,大大大娘一组。起点的水挺急的,我们坐稳工作人员一松手,我和姐姐一起在尖叫声中起航了。路续的大家全都起航了。大家都是手忙脚忙的划着自己的皮筏子。过了一段水平稳了许多。也不知是谁首先发起挑衅的,一场水上激战就开始了。我们以自己的皮筏子为中心向旁边所有的人进攻。爸爸妈妈和大大大娘也失去往日的百般呵护。也对我们这些孩子发起攻击。我和姐姐虽然一直努力的反抗,但最终还是在激战中被迫狡猾的哥哥把水盆给缴获走了。我们成了没有武器的兵了。对于,别人的攻击我们只有逃的份了。后来爸也缴获了哥的水盆,但爸的浆被哥给缴了。就这样我们在失败的叫声中,在得意的狂笑中,在互泼水花中,在你追我赶中,全都变成落汤鸡了。
    因为要到急水区了,我们停止了战斗。在湍急的水流里,我们放弃了划水,紧紧的抓住皮筏子上的绳子,防止出意外。随着大浪的跌荡皮筏子在不停的反转跌荡。我们也不停的尖叫。一会儿大浪把我这边推到岸边的大石上,一会又把姐那边举了起来。就这样左跌右撞一路直下我们也一路尖叫。终于,到了平稳的地方了。因为刚刚水急,所以把我们大家的距离给拉开了。没有了激战也没有跌荡。我和姐姐也正好休整一下刚刚紧张的气氛。
    这时我才有时间来看看两边秀丽的风景。我们漂流的右岸是陡峭的崖壁。崖壁上有不少的树木攀长在上面。它们的根坚固的攀扎在石壁上。好像是生怕自己从崖壁上掉下来是的。在离水面不太高的崖壁上星星点点的长着一些不知名的野花。随着微风轻轻的摇摆。河的左岸不远处层峦叠障。到处是郁郁葱葱的森林。我们的皮筏子就在这清山绿水中漂着。不时会有小鸟的鸣声从林音传来,我陶醉在这如诗如画的大自然中。
    “别陶醉了,要开战了。”姐姐提醒我说。我这才意识到危险的来临。原来这里水稳,大家都在不远处等着我们呢。看着大家不怀好意狡黠的笑。又一场水上激战马上就要开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