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你能信任我一次吗?

中国儿童资源网

爸爸,你能信任我一次吗?


    我是一个沉默的女孩。我没有拥有其他女孩的阳光朝气,活泼开朗。我喜欢沉默,我觉得沉默很优雅。我的爱好也于其他的女孩大大不同。我喜欢在黄昏时候端一杯茶静静的欣赏风景。我喜欢一个人吹着凉爽的微风看书。呵,我的成绩也是名列前茅的。只是,我喜欢沉默。虽然我的成绩名列前茅,但是,令我感到伤感的是我的爸爸不信任我。  
     记得有一次,爸爸带我出去接姐姐。我坐在爸爸的车上,静静的听着那美妙的音乐,我便爸爸说了说我的学习主况。因为我也是一个即将毕业的六年级生了,我跟爸爸说了说我概括的小学六年的知识。但是,爸爸听了后,冷冷的说了一句:“你说的就厉害,看你实际有没有这么厉害。”听了之后,我心中充满满肚子的委屈,我忍住不让泪水流下来。我的心里很明白的告诉我??爸爸不信任我。  
     爸爸,我是您的女儿。我的成绩您不知道吗?每一次你总会说:“你说的就厉害,看你实际有没有这么厉害”的时候,您知不知道我有多难过?为什么您就不信任我呢?而您对哥哥则是百般信任,为什么?为什么您不信任我?爸爸,恳请你给我一次机会信任我,哪怕就一次信任,就一次的信任,我也心满意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