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果山

中国儿童资源网

花果山

  放假了,真是太好了,爸爸妈妈要和我出去游玩了。我非常喜欢电视剧《西游记》,看了好多遍也看不够。所以我们的地点选了孙悟空的老家花果山,真是太高兴了,我一直想看看孙悟空的老家究竟是什么样子的。

  花果山位于江苏省连云港市,我们开车行驶了两个多小时,终于来到了我向往已久的花果山。今天天气真是太好了,阳光明媚,万里无云,真是出来玩的好天气呀!车子刚开到花果山脚下,就看到好多的车呀,好不容易找到车位停下车,我就迫不及待的跳下车。好热闹呀,我们随着人群往里走,买了票,刚进山门就感觉到了花果山的雄伟。山脚下的道路两旁,有好多工艺品,有孙悟空师徒四人的泥塑,真是栩栩如生,我连忙让妈妈给我买了好多只带有孙悟空师徒四人的泥塑笔,我要回去送给我的好朋友。

  一路上树木郁郁葱葱,我们踩着石阶,一步一步往上爬,忽然听到隆隆的水声,我们急忙快走,好不容易爬到了水帘洞。只看见好多人不怕水,冲进了水帘洞,我也高兴坏了,三步并作两步上前,看到一大块巨石,上面刻着“洞天福地”四个大字,因为洞口上面是河流,下面有一百米的悬崖,河水流到这里就形成了瀑布,我也要进去,咬咬牙,我也冲进去了,可也淋了个落汤鸡,洞内十分宽敞,我想象着孙悟空领着它的孩子们在这里玩耍、嬉戏。

  从水帘洞出来,我们来到了八仙洞,这个洞很小,太胖的人就进不去了呀,哈哈,我能进去,进去就看到有一些壁画,其中八仙大战孙悟空的最有趣,真的很有意思呢

  接着我们坐上了游览车,因为离山顶还有好远呢,我们到了山顶,来到了花果山的最高峰—玉女峰,下了车,就感觉真是风景如画,山峰连绵起伏,让人流连忘返。

  这真是一次令人难忘的旅程,我终于见识到了孙悟空的老家花果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