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云霄”真刺激

中国儿童资源网

“穿越云霄”真刺激

  厦门环岛路的椰风寨是一个游乐场所,里面的游戏一个比一个好玩,一个比一个刺激。“旋转飞椅”“迪斯科转盘”“海盗船”……真是应有尽有,让人看得眼花缭乱,都想玩上一玩。

  这天,爸爸带我和堂姐一起到椰风寨玩,把我们两姐妹兴奋得呀,在车上就手舞足蹈了。一进入椰风寨,我就听见车声、广播声、尖叫声响成

  片,弄得我心痒难耐。我和堂姐商量后,决定要玩“旋转飞椅”“迪斯科转盘”和“穿越云霄”。其中,我最期待的就是“穿越云霄”,也就是所谓的“跳楼机”。

  一上“跳楼机”,虽然我不停地自我安慰“不恐怖不恐怖”,但还是紧张得不得了。机器还没开动呢,我就坐在位置上瑟瑟发抖,只能勉强保持着微笑。机器开动后,座位突然向上升,升到最高处,停了一会儿,然后骤然下降。一股劲风从脚底往上吹,整个人仿佛失了重,好像真的在跳楼一样。我最怕失重的感觉,所以在下降的那一刹那,我用牙齿紧紧地咬住了嘴唇,一脸僵笑地望着地面上的爸爸。我转头看看堂姐,她居然面不改色,好像身经百战似的,还在和旁边的阿姨开心地聊天。就在我走神这会儿,座位突然停在最高处不动了。我不由得一声尖叫,心想:是不是机器出故障了呀?那我们怎么下去呢?唉,真是花钱买罪受呀!就在这时,我身边的一位叔叔开心地说:“哇!真是坐得高看得远呀!”我想:对呀,看看风景就不会害怕了。于是,我环顾了一下四周,天呀,好高呀!都快摸到天了!向下看,地面上的人一个个都变成了小蚂蚁;往前看,我都和对面的小山一样高了。就这样,座位上升我就放松,座位下降我就提心吊胆、尖叫不断……

  很快,游戏结束了,我心中那上百只乱跳的兔子总算安静了下来。从座位上下来时,我们觉得不够过瘾,还想玩。谁让这“穿越云霄”够刺激呢?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