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景色

中国儿童资源网

家乡的景色

  一个快乐的假期早早的起来了。这一天,爸爸妈妈说要带我去我的家乡云南看看风景,我高兴得像一只活奔乱跳的小兔。
  来到了家乡云南,眼前的景色让我惊呆了,这里真美呀!那清澈透明的湖像一面大玉境,美丽的假山,又高又大的大树,青青的小草,鲜艳的花朵……让我陶醉。
  岸边的垂柳在风的吹拂下,翩翩起舞,好像亭亭玉立的少女,长发随风飘扬,婀娜多姿,还有那棵挺拔的松柏,它们不畏严冬酷暑,四季常青,就像一个个身着绿装的卫士,守护者云南的一草一木。
  湖的前面有一个花坛,里面种着月季花、菊花、一串红、彩叶、迎春花、玫瑰花、蝴蝶花等等。有紫色的、有黄色的、有粉红色的、有杏黄的、橘黄的……有的正在盛开,有的半开,还有的含苞待放。微风一吹,花儿跳起了优美的舞蹈,清香的花香随风飘向远方,引来了勤劳的小蜜蜂和美丽的蝴蝶,在花丛中飞舞忙碌着,为花坛添了勃勃生机。
  你们说美不美呢?
  韶关市执信小学三年级:徐钰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