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你说

中国儿童资源网

妈妈,我想对你说

  每当我想起《世上只有妈妈好》这首歌时,眼泪就哗哗的往下流,因为我会不由自主地想起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和一般人一样平凡,她每天为我们做饭、整理家务,还为我辅导功课,更要承担家里的经济重任。
  有一天晚上,我被噩梦惊醒,哇哇大哭,妈妈闻声急忙跑来,就这样,她一晚上没有睡觉,陪着我一直到天亮,第二天一大早,我看到妈妈红肿的眼睛,还是为我们的早餐忙碌着,我的眼睛酸酸的,这时我真想说一句:“妈妈,谢谢你,你为我操碎了心,您辛苦了!妈妈,您歇一歇吧!”
  我依然记得那次暑假的时候发生的一件事,现在想起来我依然感到很愧疚,那天晚上我正在写暑假作业,正在头头脑超负荷时,妈妈在这时给我送来哈密瓜,还问东问西,这时不知道哪一道无名火冲过来,我向妈妈大声喊:“哎呀,别烦我好不好!我不吃哈密瓜,没看见我作业没写完吗?”妈妈先是一惊,然后温和地说:“没事孩子,你写吧,我就不打扰你了。”说着妈妈就走了。我还在奋斗,到了凌晨,我才写完,当我打开门一看,妈妈还在外面等我,我的鼻子酸了,有千言万语想对妈妈说,真想对妈妈说声对不起,不应该对你发脾气,不该这么无理取闹。
  妈妈,您就是一把伞,为我遮风挡雨,您就是一个哲学家,在我人生道路上教会我了许多知识和道理,谢谢您,妈妈,有你真好。
           三一班 吴一迪
           指导老师:黄欣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