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三八妇女节

中国儿童资源网

妈妈的三八妇女节

  今天,是什么日子?我想你们一定都知道!今天是三八妇女节!你们都给妈妈做礼物了吗?相信你们都做了,但我可不是做礼物!我是给妈妈写一封“书信”。
  晚上,妈妈正在看电视,而我正在写作业,我写完了作业,就把我的书信悄悄的藏在了枕头底下,其实啊,我送给妈妈的是“三八妇女节”奖券!这个奖券的内容是:捶腿10次,捶腰20次,小跑腿10次,做家务5次,收拾房间5次。希望这张奖券能给妈妈减轻负担。吃饭的时候,我也笑眯眯的提醒妈妈,今天睡觉前一定要看枕头底下,有个惊喜!睡觉的时候,妈妈看了枕头地下的字条,呵呵大笑起来,说:”小跑腿是什么呢?”我说:“是不出外面,在家里干的事情。”妈妈接着说:“这张奖券还挺好的!”我严肃地对妈妈说:“但是,你一定要保留好,如果丢失的话,这些就全部作废哦!”
  你们看!我们家这一次过三八妇女节好吧?那么你们家是怎样过这个节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