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作文400字 一张难忘的照片

中国儿童资源网

回忆作文400字 一张难忘的照片

  在我的相册里,有一张难忘的照片。照片里是我和妈妈脸贴脸,嘴边露出快乐的笑容。一看到这张照片,我就情不自禁地在脸上挂着淡淡的笑容。

  在寒假的一天,我和妈妈一起去香港的迪士尼游玩。首先来到的是森林探险队,然后到了美国大街小巷......到了飘上灰熊山。里面主要内容是:里面有几只灰色毛的熊在攀谈着,最高峰时期是,一下子穿越过山洞,来到山上,又一下子下了山洞,又看见了灰熊。妈妈吓得直拉着我的手,害怕地说:“太可怕了!”我刚想摸那几只坐在洞顶的灰熊,就回到了总站。出来时,妈妈一直冒着汗,我却淡定如神。

  这是最后一个游戏:穿越太空山。这游戏是给一些想上太空的人们实现心中的愿望。在空中的星星非常美,一闪一闪,就像一只只小小的眼睛对我眨着。顺着游戏路线,路线时而旋转,时而直,时而曲,连机器中发出的音乐也时时变换着调子。在出来时,服务员说在我们游戏中,已经自动照了我和妈妈的照片,妈妈二话不说,立刻买了一张,放在我的相册里。

  我们一起从迪士尼的门口出去了。我回过头看着那被远远甩在后面的闪耀的乐园,我感到一丝留恋。我心中暗暗地说:我下次会再来的!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