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贺〗十二支蜡烛齐祝贺。

中国儿童资源网

〖自贺〗十二支蜡烛齐祝贺。


    〖自贺〗十二支蜡烛齐祝贺。
    三月十三日的阳光懒懒的照进屋内,我早早的起来,很惬意的沐浴着这阳光,收拾著书包,朝着朝阳,走去学校。今天,又时我长大一岁的日子了,我突然觉得自己明白了很多人世间的事,更加的懂事了一些。
    _______PART。ONE。
    今天,是我的生日。一进教室,先是后座的一声“生日快乐”令我顿时高兴起来,我很高兴的说了句“谢谢。”
    紧接着,是“远方”朋友的‘鸿雁传书’,我打开一看,上面整整齐齐的写着:鹏仔,生日快乐!天天快乐!我往他那边一看,只见他朝着我微微一笑,我心里顿时水花荡漾。
    一天的学习即将要结束了,后座和前座,都给我唱起了生日歌,祝我生日快乐。
    晚上,正在小荷作文网里游荡,同学又来了个电话,同样是祝我生日快乐。
    呵呵,虽然都是几声“生日快乐”,我却觉得同学间的友谊真的很深,任时光流逝,我们的友谊永远都会想松树那样,长青不朽!
    _______PART。TWO。
    吃过晚饭,打开电脑,看见今天生日榜上我的名字,心里竟然会有点由衷的喜悦,也许因为这是我在小荷度过的第一个生日吧。打开个人留言版,上面有许许多多的留言,都是祝我生日快乐的。我看了,心里觉得暖暖的、暖融融的。
    荷友的祝福令我温暖,让我感受到了他们的祝福……
    _______PART。THREE。
    早上,爸爸妈妈的叫喊声把我给唤醒了。他们故弄玄虚的对我说: “今天有什么事情啊。仔细想想!”
    “嗯……今天有信息课!”
    “呵呵,天天就想着信息课,今天是你的生日!”
    “哦!终于到我的生日了。”我兴奋地说。
    中午回到家,妈妈又对我说:“儿子,生日快乐哦。”
    妈妈还给我住了许许多多的好吃的。我开玩笑说:“这是不是上满汉全席啊?”“呵呵,今天你生日嘛,当然煮得好一点啦。”
    晚上,姐姐也给我打了电话。
    亲人的祝福,含有另一种含义……
    _______PART。FOUR。
    今晚,烛光摇曳,所有人对我的祝福都随着这烛光释放出来了。鹏会铭记你们的祝福,永远……
    PS:写的有点急了。一般般。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