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米币”惹的祸

中国儿童资源网

都是“米币”惹的祸


    都是“米币”惹的祸
    不知怎么搞的,最近我们班卷起了游戏风暴??摩尔庄园。
    摩尔庄园的魔爪紧紧地拴着我的心,使我心神不宁。好奇心强的我终于心底的防线被打破了,好奇心占了上风,我开始试着玩摩尔庄园了。
    玩了几个月,我知道了充米币的具体方法。一知道了这个事情,迷上摩尔庄园的我顿时萌生了一个念头:充米币。我想用米币买别人买不到的漂亮的绝版服装,扮靓自己的摩尔;用米币让超级拉姆带我去别人到不了的神奇地方;用米币得到超级道具······我遵循了用固体电话来充米币的方法。起先,刚得道的我只是充了5米币尝试买衣服。当我第一次穿上绝版服装时,那滋味别提有多高兴了!渐渐地,被华丽的服装迷惑的我慢慢地在提高充值数额。肆无忌惮的我尽情享受着充米币的好处。但是,一场意想不到的灾难悄悄降临在我的头上。
    以前,爸爸、妈妈都用手机,家里不怎么用电话每月话费只有四十几元,可是······到月底了,电话局打来了一个电话:这个月的话费116元!我蒙了,但马上清醒过来,明白自己因为充米币而闯了大祸,我忐忑不安,整天失魂落魄。终于,我做了一个明智的选择??坦白。做出了这个决定后我心里也踏实多了。我选了一个合适的机会,向爸爸妈妈说出了实情。爸妈开始对我怒目相视,后来觉得既然我坦白了就应该从轻处理,但惩罚当然也是免不了的。罚我支付这个月话费的二分之一并且两个星期不能玩电脑。
    唉,都是米币惹的祸!
    通过这件事情,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在认定做这件事之前,一定要先仔细的想一想这件事情到底该不该做,如果做了会引出怎样的后果。把这件事认真的想过了之后在决定这件事要不要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