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乌龟

中国儿童资源网

可爱的乌龟


    咔咔”,我正坐在沙发上看书时,听见了一阵轻轻的声音。我沿着声音的方向去寻找,发现了放在脸盆里的乌龟,这是我家刚买的小乌龟,下面就听我来介绍一下它吧!
    乌龟远远地看去像一块深绿色的石头,它的头小小的,脑袋的两旁嵌着一双小小的眼睛,像是被涂了颜色的跳跳糖。头上有一条条的条纹,像一条条细小的路。它头的两旁有红红的一块,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红着脸,好像在说:“别来看我!”它的嘴巴不经常张开,我总是好奇的用小木棒去碰它的鼻子,它的嘴巴才张开了,好像在打哈欠呢。它背上的壳,好像是一座拱起来的小山坡,肚子下黄黑相间,像一件可爱的小背心。它的四肢扁扁的,像几块可以伸缩的小木板。它后腿中间有一条又细又尖的小尾巴,好像是一根小刺。
    有一次,我在它的远处放了一块肉满他慢慢地走到那块肉的面前,先探出脑袋四处张望了一下,确定没有人后,张开嘴巴开始吃肉。一会儿工夫,它就把那块肉吃得一干二净了,吃完后还张着嘴巴,抬头看了看我,好像在说:“我还想吃呢!”看着它那馋的样子,我忍不住笑了。
    “咔咔,咔咔……”一定是我那可爱的小乌龟又饿了,我先去给它喂食了,咱们下次再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