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天边最耀眼的星_750字

中国儿童资源网

exo天边最耀眼的星_750字

  十二颗行星的守护星们,很高兴,我们爱上了同一个组合。不知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他们的一切似乎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的全部。

  “啊!是EXO是EXO啊!”

  孩子们,你们是否也和我一样,不顾旁人诧异的眼光这样失常大叫过?

  “追星有什么好?难道你还梦想着和那些所谓的大明星在一起吗?呵,真是可笑!”

  “谁说追星就一定要和他在一起?你没有追过星,你根本就不懂!你到底有什么资格说追星族?活了大半辈子,竟还不知道爱是什么,你难道不应该为此而自卑么?”

  孩子们,你们是否也和我一样,让那些没有追星,不懂追星的人毫无反驳之地?

  “整天就知道买海报写真,我们这么辛苦的赚钱,就是为了让你买这些没用的东西吗?败家的孩子!”

  “我只是用自己的过年钱去买一些喜欢的东西,有什么不对……?”我只是想默默地支持他们……

  面对长辈,我们无法用激烈的言辞去反驳,但我们不会因此而放弃对他们的追逐。

  孩子们,你们是否也和我一样,即使有父母的阻挠,也会坚持守护着他们?

  追星,不是一个平凡的词语。

  EXO,不是三个简单的字母。

  我觉得有一句话说出了我的心声:

  以前觉得那些追星的人太疯狂了,当时我特别不能理解,但是,当EXO出现后,我醒悟了。我终于知道他们为什么会如此执着于自己的偶像了。那是因为自己信仰的人出现了,自己爱的人出现了,自己崇拜的人出现了,心里就会不由自主地去追随,去守护,去支持,心甘情愿地为他们付出。

  这时,我才明白,原来喜欢,是这样幸福。

  也许他们不知道,在地球的某一个不起眼的角落,有这样一个人,有这样一群人,在默默支持着他们,守护着他们……

  据说,追星的人都很单纯,对感情很专一,因为他们会不计得失地去爱着自己的偶像,他们也会第一时间站出来去维护自己的偶像,不愿让他们受到一点伤害。

  所以,请不要责骂追星的人,请尊重他们,他们只是有着自己要去守护的人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