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是船,妈妈是帆_500字

中国儿童资源网

爸爸是船,妈妈是帆_500字

  小时候我就听过这样一个童谣:“爸爸是船,妈妈是帆,载着小小的我,驶向金色的彼岸……”那时,我还不太理解它的含义。随着我渐渐长大,才真正懂得了它的意义。

  我成长的每一步,都在爸爸妈妈的关爱下。学习上,爸爸是我的数学和英语老师,妈妈是我的语文老师,当我遇到不会的题时,爸爸妈妈总是耐心的给我解答分析,有了爸爸妈妈这两位家庭老师,我的学习成绩一直都不错!每到放假休息的时候,爸爸妈妈总是带我到处旅游,不但让我大开眼界,还增加了我很多课外知识!

  记得我刚上小学一年级的时候,得了一次支原体感染。那天,我正在上课,头热热的,好像发烧了,第三节课后爸爸就把我从学校接了出来,那时我被烧得迷迷糊糊的,浑身无力,爸爸妈妈看到后急坏了,赶紧带我去医院,吊针一直打到了天黑,爸爸妈妈都在旁边陪着我。我没吃晚饭,妈妈怕我胃不舒服,让爸爸给我买了一碗热热的小米粥,我躺在妈妈的怀里,爸爸给我一口一口的喂。那天晚上回到家,妈妈一直守在我身边,在父母的精心呵护下,我的病很快就好了。我从心里感到我真幸福!

  我是在爸爸妈妈无尽的关爱和精心的呵护下渐渐长大的。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我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