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_我爱我的“母亲”

中国儿童资源网

妈妈_我爱我的“母亲”

  每一个人都有两个母亲,一个是生我们养我们的生身母亲,还有一个就是生养我们的这片土地,这个美丽富饶的“祖国母亲”。

  人人都知道母爱是无私的,所以我们更应该爱我们的母亲,不仅是我们的生身母亲,还有我们的“祖国母亲”。可是,我们应该怎样来爱我们的“母亲”呢?难道不是应该用我们的智慧来建设“母亲”的身体和强大“母亲”的内涵吗?

  早在清末时期,八国联军因为觊觎我们美丽富饶的母亲,所以像强盗一样冲入我们“母亲”的“心脏”圆明园,烧、杀、抢、掠无一不做,把我们的“母亲”摧残的千疮百孔,一九三七年,可恨的日本侵略者残忍的在南京制造了惨绝人寰的大屠杀,残害了我们三十多万的中国同胞,对我们的同胞进行非人的折磨,甚至想用化学武器摧毁我们的“母亲”,这个时候,每一个有良知的中国人被彻底激怒了,为了扞卫自己的“母亲”奋起反抗,在伟大领袖毛主席的领导下,赶走了日本侵略者,打败了腐败的国民党,建立了我们现在的新中国,让我们自己翻身当家做主人。

  现今,所有的不幸和耻辱都已然过去,我们的先烈为我们创造了和平的世界,我们的父辈用勤劳的双手和聪慧的头脑为我们的“母亲”重新装扮,让我们的“母亲”变得比以前更加的强大,特别是在军事和科技上面,让那些想要侵犯我们的国家更加的忌惮。

  我们的幸福来自于我们的“母亲”,只有“母亲”更加的强大,才能有保护我们的羽翼,所以我们必须要好好学习知识来充实我们自己的头脑,以后用最出色的成就来回报我们的“母亲”,让我们的“母亲”更加强大,更加富饶,更加不可侵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