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调色板

中国儿童资源网

梦想调色板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都有自己向往的美好世界。每个人的世界都有属于它自己的色彩。梦想是我们畅想未来的小天地。

  对于航海家来说,远方的灯,是他们内心最美的方向;

  对于蒲公英来说,一片绿地,是它们内心最美的色彩;

  对于鱼儿们来说,一湾海洋,是它们内心最美的港湾。

  随着时间的逝去,青春的脚步慌忙赶来,踏着轻快的节奏,梦想也在我们心中悄然绽放。

  在我们心底都有一个梦,一个尚未成长,尚未发展的梦,如那青涩的果子般。梦想如调色板般描绘心底最初的最美好的家园。

  城市里,霓虹灯亮了,那温暖的色彩照耀着每个人的心房,暖暖的。人们所向往的美好家园是:没有战争?没有勾心斗角?没有地位分类?没有权力大小?还是……这些都可能是我们所向往的美好家园。

  而那样一个环境幽美,民风淳朴,科技发达的国家则是我所向往的。要达到这种地步还是远远不够得。幽美的环境是人们所珍惜的,淳朴的民风则是最宝贵的,科技的发展则是现在人们所渴望的。

  地平线上,从东方缓缓升起一轮娇阳,当第一抹阳光,从天边挥洒下来,又一个黎明的到来,又一个梦想将会在心底深深蕴藏……

  如果说梦想是满天的繁星,则多不胜数;如果说梦想是天空的月亮,则美丽而不失华丽;如果说梦想是阳光则坚不可摧。

  静静地走在放学回家的路上,突如其来的飓风使我的伞舞在空中,雨水渐渐打湿了我的衣衫,任雨肆意的砸在我的脸庞,一丝丝凉意入心中,转身一瞥那一幕温暖了我的心。一个母亲怕自己的孩子冷,便用自己的衣服紧紧包住孩子,生怕她受到雨水的来袭。她全心全意的照看怀抱中的孩子,全然不顾雨水的放肆。这就是母爱。母爱是无私的,也是伟大的。这也是我渴望的家园有这么无私,这么伟大的关心,胜过所有的事物,所有的金钱。

  梦想如调色板,描绘了我畅想的未来。梦是飘渺的,不着边际的,但梦想是可追逐的,现实却是残酷的。有永远不变的过去,却没有永远不变的未来。

  畅想着,遥望着,描绘着我所期盼的家园。就像梦中那样飘渺在无际的云端。

  梦想何时才能像蒲公英那样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