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两颗星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的两颗星

  星星总是在无私奉献,辅佐月亮来点缀蔚蓝的天空。我相信每个人的心中都会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星星。而在我的心中却挤着两颗明亮的星星,它们一个都不可缺少。他们对我的一生是那么的重要,是因为有他们才让我的一生有了前进的动力、信心。

  这两颗星就是我的爸爸妈妈!

  妈妈,也许我还没有对年说过,在妇女节那天,我曾在学校展出的横幅上写过四个大字“母亲最棒”,也许这还不能代表什么,但是却已经凝聚了我内心的所有的对您的感谢之情。在那天,我很内疚没有送您一份别致的小礼物,只是对您说了一声“妈妈,节日快乐!”但是当时,在您脸上留下的表情却是激动无比。但是为了弥补我那一天的缺憾,我特地在母亲节那天送了您一件精致的小挂件,当时,我送给您时,您只是一脸的茫然,过了好长时间您才反应过来今天是母亲节,您连声说谢谢,脸上便洋溢着一种许久不见的欣慰。虽然这件礼物没有康乃馨那么的美丽与温馨,也没有生日蛋糕那么的隆重,也没有金项链那么的贵重,但却包含了我对您的爱。

  感谢您,16年来对我付出的一切一切!

  爸爸,您对我的爱就像是一杯清淡却透露着芳香的绿茶。

  我知道您是一样不善用言语表达自己内心情感的一个人。当在父亲节那天,我献给你一首歌,您也没有多大的反应,但是能在您的眼神,我体会到了您内心的心潮澎湃。当然,我会在下一个父亲节给您带来更多的惊喜,请您相信,女儿是永远爱您的。

  爸爸,妈妈,你们为我付出了太多太多,是你们要竭尽全力照亮着我,女儿要用我今后的学习成绩来回报你们,不让你们白费这大半生的心血,你们永远是我心底的那两颗最最最闪亮的星星。虽然在天空中显得那么的渺小,但是你们却占据了我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