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姿态,我的青睐

中国儿童资源网

你的姿态,我的青睐

  一直以来,我都觉得,人生若是一次攀登,真正的愉悦不是攀登到山顶的那种成就感,而是在你俯瞰世界的时候,身旁还有最爱的人为你欢呼。能够成为所爱之人的骄傲,才是贴心的感动与活着的荣耀。

  这个有点孤独和绝望的世界遇见你。

  我相信,你不是有病,而是真正的医者—简单的一首歌,就能拯救人们的灵魂。

  所以花花,我清楚地在人海中找到了你。你不是有病,是医者在2013“快乐男声”海选时,你唱的那首“无字歌”,并不是刻意地出奇搞怪。我虽不是感同身受,却也能明白几分无奈:细想一下,我们很多人都有这样的时候。很多情绪积压在心中,明明想说又觉得是对他人的一种打扰,久而久之,就没了说的理由。时隔很久,突然嘶哑,吼叫或是沉默,也不过是嘲笑自己是外向的孤独患者,脸上挂着不动声色的表情,内心却埋着许多苦味。

  因为2013 的夏天遇见了你,我明白了一句古语—夏虫不可以语冰。冬天的冰雪何必去对夏天的虫子诉说严寒,它不懂也给不了安慰。与其浪费那些时间,不如活出自我,总有一条冰雪会遇到懂他它的冬天,正如我在这个有点孤独和绝望的世界遇见你。

  我相信,你不是有病,而是真正的医才——简单的一首歌,就能拯救人们的灵魂。

  愿你衣襟带花,岁月风平。

  有句话形容你:“他有高的智商去看透这个世界,有高的情商去理解这个世界;这样的人,本应世事洞明,人情练达,但他又用他独特的方式保持了内心的纯粹,让自己的世界清澈干净,才让我们这些被俗事缠身的凡人无限向往。”我想正是这个道理。有很多瞬间,我很想穿越到他面前,伸出手微笑道:这位少年,你好,从你的眼睛里,我可以看到整个世界的干净与柔软。

  你用歌声慰寂寞,我拿青睐比天长。

  关于你,想说的实在太多,思来想去却又觉得,真正的欣赏或许本就不该多言,最美的长情也不过是陪伴。

  华晨宇—我亲爱的火星老大,在今后的岁月里,你就是会发光的太阳,照亮和温暖了我前方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