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的圣诞礼物

中国儿童资源网

神秘的圣诞礼物

  匆匆地送走了硕果累累的秋天,匆匆地迎来了寒冷的冬天,同时也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圣诞节。我把自己精心打扮了一番,便早早的出了门。今天我们学校举行圣诞晚会,我负责布置现场。

  我走在大街上,天格外寒冷,走在冻得坚硬的马路,我的脚早已冻僵,我不停地朝手里哈热气,不停地搓着两只发红的小手,可仍然不怎么暖和。但寒冷的天气丝毫也挡不住圣诞节快乐的脚步。大街上每个角落都洋溢在节日的欢乐中。各个商店的门前都摆上了美丽的圣诞树,可爱的霓虹彩灯挂在树上,调皮地眨着眼睛,快乐的闪烁着。超市门前迎接客人的员工也换上了圣诞老人的服装,白花花的胡子滑稽地挂在下巴上,可爱极了。甚至有些店面还挂起了玲珑小巧的铃铛和灯笼,寒风拂过,发出“零零哗哗”的声音,构成了一章圣诞交鸣曲。寒风轻轻滑过我的脸颊,我感到一丝丝异常的温暖。

  我快马加鞭,终于到了学校。下午,我们在黑板上画上了大胡子圣诞老人,在窗户上喷上了洁白的雪花,还在教室中央放上了一棵缀满星星的圣诞树……一切终于都办妥当了!

  我焦急地等待着圣诞晚会地到来。时间艰涩的流动着,像沙漏般坠入我急切的心房,终于熬到到晚上了。今天我会收到同学的什么礼物呢,会是谁的呢?(自己做一件礼物放进礼物袋,之后大家随机拿礼物,自己还可以写一张心愿卡,心愿卡上的内容只要不是太过分,都能实现。)我的心愿是:收到一本已经垂涎已久的童话书。看完了许多精彩的节目,围着圣诞树唱了圣诞歌,又吃了平安果(就是苹果),终于到了最后一个环节,也是我最期待的一个环节——在圣诞帽子里“摸”礼物。我按着顺序,上去“摸”礼物,然后再拿自己的心愿礼物,我仔仔细细地在哪个巨大的圣诞帽里摸索着,挑了半天,摸中了一个黄色的盒子,一看那祝福语上字迹潦草的笔画,就知道是我们班的“调皮蛋”——Kyler。盒子却包装得挺精致,里面的礼物是一双圣诞玩具袜子和玩具圣诞树,黄色的丝带诉说着圣诞节的温暖,这个人平时挺烦人的,经常欺负人,抢别人的零食,可今天,我从内心发觉,他非常的可爱。泪水不由得灌满了眼眶,我跑出了门,再也忍不住,无声地哭了起来,手里抱着同学送我的礼物,在我的眼里,这个礼盒里的早已不是礼物,而是爱。我想我会好好保存这份爱的。

  在这个温暖的冬天里,我度过了一个神秘的圣诞节,收到了一份神秘的、特别的圣诞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