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自己的作文600字 我是“漫客”

中国儿童资源网

写自己的作文600字 我是“漫客”

  为什么说我是“漫客”呢?因为漫画书是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因为有了它,我的生活才变得多姿多彩。

  我平常没有许多时间看书,一般就是在闲暇的时候看书。看的漫画书就是《阿衰》、《爆笑校园》、《偷星九月天》等等。我读书的姿势有很多:有睡觉型的、端坐型的、趴桌型的等等。我就是因为姿势不正确,从而造成近视的。所以同学们千万不要像我一样“睡觉型、趴桌型”姿势看书。

  当然,读书的人就避免不了发生许多读书的事,我也不例外。

  记得有一次,我找我们家楼底下的一个伙伴借了一本书——《阿衰》。我捧着漫画书直奔我家,坐在书桌前,认真地看了起来。看得津津有味,不经意间就发出了笑声,妈妈听了气得直冲我瞪眼。我连妈妈喊我看一下菜我都没有听到。直到漫画书看完了以后,妈妈便问我:“看什么呢?这么着迷。叫你看一下菜,你看了没有呀?菜都糊了,看你今天吃什么?”我大吃一惊,张大了嘴巴“啊”。“并且今天没买别的菜,今天就凑和着吃了吧!”“真倒霉。”我吃一口菜,“哇”地就吐了出来。“不吃就饿肚子,这两项,你二选一。”“我宁愿饿也要看书。”唉,只听肚子在“咕咕”叫着。但不过我还是要坚持看书,不能被“困难”打倒!

  漫画书的内容很丰富。如:大脸妹怒打阿衰,阿衰奋起反抗等等。其中记忆犹新的就是——阿衰骂大脸妹:“大头大头,下雨不愁;下雨不愁,我有大头。”而大脸妹一听,便用她的大头,撞了阿衰一下。阿衰气恼地说:“大头大头,打架不愁;人有拳头,我有大头。”我读到这一段时,哈哈大笑,阿衰真是找打呀!但不过我还是体会到了阿衰对生活的乐观精神。他的精神鼓舞了我,让我也有了一种幽默的性格面对生活,使生活变得多姿多彩。

  我的理想就是当一名伟大的漫画家。从现在开始,我要向我的理想扬起风帆。无论我长多大,我都是一个“漫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