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自己的作文700字 “大话”童真年少

中国儿童资源网

写自己的作文700字 “大话”童真年少

  我,谭鑫,一九九九年生于我美丽的家乡——里山河林场。爸爸谭凌云,也曾在我现在就读的学校读过书,这样算来,我家与穿山河学校还是蛮有缘分的哟。妈妈唐耿玉,太平镇石水田村人。我有一个妹妹。爸妈为了生计,外出打工多年。

  我曾听妈妈说,我说话特别早,还不到一岁,就能说会跑了。因此,我三岁时就被父母送到我们林场的一所小学校读书了。在那里的时光很快乐。因为里山河林场学校就一个班,我们一下课,就跑到操场上嬉戏……在我记忆的文件夹里异常清晰的贮存着一张亲切和善的照片——我的启蒙老师——覃遵贤老师的音容笑貌。

  时光流逝,我上小学三年级了,我只好随学校的搬迁并转,带着对母校的依恋,依依不舍地转到了杨柳学校。在杨柳学校我有结识了好多新伙伴。老师们见到我们总是笑嘻嘻的。我记忆犹新的是我们班连续几个学期都是向其芳当班长,她协助老师把班级管理得井井有条。我们学习得很有乐趣。我在学习上可以用一个歇后语来评价我的成绩:芝麻开花——节节高。

  时光之轮飞转,到我五年级时,因为多种原因,我又转到了现在就读的学校——太平镇穿山河学校。我是开学第一天就来到到学校的,那天学校正组织学生清除校园的杂草,我在很快就融入了这大个集体。我在这儿第一个认识的朋友就是同班同学陈鸿利——一个瘦瘦的的小女孩儿。后来在课间我看到九年级的同学的那种忙碌(我们学校是九年一贯制学校),好羡慕。我想:他们在学习上一定有很多乐趣吧;他们一定有好多好看的书吧。我要是也读九年级就好了。……我不知道我当时为什么会这样想。

  ……

  我现在是一名七年级的学生了。我很高兴,我在班主任及老师们的教导下,各方面成绩提升明显。我还在班主任——我的语文老师的指导下,在石门教育信息网上第一次发表了自己的作品——《小猫》。

  今后我将以雷锋为榜样,在学习上发扬钉子精神,让自己“站得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