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岁的天空

中国儿童资源网

20岁的天空

  时间一天天过去了,突然间走过了20年的风雨,从一个吃奶的孩子,转眼变成了羞涩的大男孩儿,时间过得真快,快的让人有喜有忧,喜的是自己长大了,也有些见识了,也有一些自己的思想和梦想了,担忧的是,时间过得好快,转眼就要成家立业了,可是我们该做些什么呢,我们用什么样的办法留住这个让人眷恋的青春呢?

  现在的我是一个很平凡的小伙儿,我有我的目标和理想,我对我的未来抱有很大希望,我现在的工作很累很辛苦,可我从未抱怨过,因为我可以在最基层的工作里学到最基本的东西和做人的原则,只要坚持心中的理想,努力,不要放弃就会把它变成现实,话说的是简单,可是真正执行起来却不知道要多少岁月的磨练和多少的汗水铸成未来光彩夺目的人生,有时我也觉得很迷茫,就像鸟儿在森林里迷失了方向,不知道将要去哪里似的,前面都是树林,它在天空自由的穿梭,可是它要去哪呢?一直不停的飞翔吗?还是它也有自己的目标又想去的地方呢?

  曾经有时候半夜醒来,坐在窗边,望向黑暗的天空,我在寻找我希望的火花,我希望它会在漆黑的天空里给我照亮我的未来,可是我一直在等待,等了很久它却还是没有到来,后来我想明白了,你前方那道光彩夺目的火光是靠你日积月累的学习和辛勤的汗水奋斗争取来的,它不会轻易的来到任何人身边,它就是你的梦想,它是你多年的心血,是你受了多年的委屈和汗水换来的,当它来的时候,你的梦想实现了,即将迎接你的光辉岁月里包含了多种感情色彩,它照亮你的人生,我们只有踏踏实实的学习,勤勤恳恳的工作才能完成我们的目标,我坚信,只要我们坚持自己最初的梦想,加上你的行动,有一天当你醒来,它会照亮你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