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22世纪旅游

中国儿童资源网

去22世纪旅游


    去22世纪旅游
    今天,我要求博士给我一架时光机,博士100秒就做好了。我输入时间:22世纪。没错,我就是要去中国的22世纪。
    我钻入时光机1秒过后,我就到站了。我看见了和“大雄”相象的人,啊!是世雄,我问:“你是世雄?”“是啊!你怎么知道?”我说:“我看了你们拍的片子才知道的。对了,小叮铃在哪?”“啊,它在家呢!走去我家。”我高兴的答应了。到世雄家,他给我开了个单间,正看小叮铃在煮饭,我惊奇地发现:没电磁炉,只有一个正方体,周围有几个小孔。我问:“这是那门子炊具?”“这是碳酸吸收器。”小叮铃说。我刚明白了这个问题,问题又来了:“这怎么可以做饭?”“这是万能的。”世雄说道。世雄带我去了大街,我又发现:“大街上怎么没汽车?”世雄指向天空。“啊!这么多圆东西?这是什么?”世雄说:“这是万能交通器!不用油,不排气的!”我们游玩了一圈后,就回家了。
    我们三人一起看电视正看在兴头上。忽然,有人推了我一把,害得我摔了一个“嘴啃泥”,我大叫一声:“是谁这么缺德!”我一看妈妈在我面前,我很疑惑,小叮铃和世雄全都不见了,我问:“妈妈,他们两人呢?”妈妈说:“你刚才不是在睡觉吗?”
    啊!原来是南柯一梦,但我希望梦中的一切都能成为现实!
    作者:河北邢台宁晋县实验二小二年级 高佩琳
    辅导老师:冰心玉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