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事作文350字 参加新加坡夏令营

中国儿童资源网

写事作文350字 参加新加坡夏令营

  暑假到了,我参加了盼望已久的新加坡夏令营。第一天老师先带我们去吃早餐。

  吃完早餐,我们坐上大巴去学校学习,到了学校,老师给我们分了组,老师是外国人,他给我们布置了作业,每组拿一张大纸,作业是画自己组的旗帜,我们组的旗帜是一架准备起飞的飞机,飞机里面坐了几百多个人,我们画的飞机跟普通的飞机差不多,过了1小时,作业终于画完了。

  然后我们去东亚洲最大的摩天轮,它的形壮是大大的圆形,颜色是黑色的,站在下往上看,哇!好高啊!我和周围的小朋友发出了赞叹的声音。我和其他十几个小朋友在同一小间里,摩天轮一共有二十几个小间。我在上升的时候看到了旁边有一个非常大的操场,到了最高点的时候,再往下面操场上看,感觉非害怕,因为摩天轮非常高,所以地下的人跟蚂蚁一样小。过了十分钟,终于一圈转完了,然后我们吃完饭回酒店休息了。

  我在新加坡玩了十天,希望下次还可以去新加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