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事作文350字 洗红领巾

中国儿童资源网

写事作文350字 洗红领巾

  星期五放学回家,我看见妈妈在洗衣服。我急忙走过去,对妈妈说:“妈妈,老师让我们带一个沙包,一会儿你帮我做一个沙包,可以吗?”妈妈说:“好像不行啊!你看,我有这么多事情要做,没时间。不过,如果你能帮忙洗一洗你这条脏兮兮的红领巾的话,我应该能快点。”我爽快地答应了。

  我先找来一个脸盆,跑到水龙头下,放了小半盆清水,然后把红领巾放到水中浸湿,接着涂上肥皂,再用双手使劲地搓、搓、搓……看呀,脏脏的黑水从我的指缝里流出来了,顽皮的小泡泡也跟着蹦了出来。这些泡泡有大有小,就像一个个淘气的娃娃,它们你挤我,我挤你,真好玩!

  我把脏水倒掉,又用清水冲洗几遍,冲洗干净了,再拿去阳台上晾干。

  “哇,洗得真干净!”妈妈满意地竖起大拇指,笑眯眯地说:“然然,你真棒!”我听了,心里别提多高兴了!原来劳动是件这么开心的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