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崽帮

中国儿童资源网

熊崽帮


    “Sing…Shua…Dang…”森林中刀光剑影,有两个黑影在撕杀。一边是无恶不作的“雷刑”(注:雷刑;1998年出生的黑豹王,因为在邪恶森林中喝了无善水而无恶不做)。另一边则是被杀害了族人的“无枝”(注:无枝;1986年出生生存了30多年的老熊,但法力强大,至今未有动物打败他,曾经有过“江湖打必赢”的称号)经过长久的撕杀,到现在还未分胜负,无枝毕竟老了,身手不怎么敏捷了。黑豹被逼急了,使用了“豹族之穿心刺”技能,黑豹的毛发瞬间脱离了他的躯体,变得比钢铁还坚硬的毒刺飞向无枝。无枝无可奈何被迫使用了“光术之光波罩”无数光离子从天而降形成保护罩罩住了无枝……
    而另一边(在熊熊村中),大家围绕在焰火旁边烤食物吃。突然,旁边的一簇草丛动了动。“啪”一声,一个满身是血的动物倒了出来,大家都被吓着了,清楚一看,原来是无枝帮主,大家都冲上去扶主无枝帮主,无枝帮主昏了过去。等无枝帮主睁开眼睛时只说了一句话“去我的书柜找一个箱子,看…箱子…里…的信……”就咽气了。他的弟弟就马上去找了出来念:
    我的兄弟们:
    你们的儿子都继承着无比大的智慧,在我死后的两天后,你们的儿子将同时出生,在箱子里的十件肚兜是有着神奇的力量的魔法衣服。这些衣服是给你们的儿子的,当然,我都给取好名字了,等你们的儿子一出生它就会附上我已经选定好的人的身上。其中,被一件上面附有“白”字的衣服附上的那只熊就是帮主。兄弟们,预言终究是要实现的啊……
    你们的兄弟:无枝
    就这样两天后,果然,十个熊熊宝宝出生了。箱子里的衣服马上飞了出来附身在了每一个宝宝身上。分别是:全身白毛的被附上了“白”字的衣服;全身绿毛的被附上了“爱”字的衣服;全身灰毛的被附上了“正”字的衣服;全身紫毛的……忽然一团黑色的东西闯了进来,将十个宝宝抱起就走,“站住!”帮里的人连忙追了上去,左护法丢出三张雷符贴在了三个熊宝宝身上,瞬间,这三个宝宝发出N强的电力,电得那个黑团团丢下了他们就消失了。
    左右护法就带着这三个宝宝回来了,这三个宝宝就是“白”字“爱”字“正”字衣服的那三个宝宝,它们的名字是:白枝、绿枝、灰枝。见到长老婆婆的时候,婆婆开口说话了:“哎…预言终究要实现的呀。”“嗯?什么预言呢?长老婆婆!”左右护法说道。“你们有所不知呀。”长老婆婆喝了口差说道,“从‘熊崽帮’第一任帮主月枝开帮以来一直在民间流传着一条预言,就是因为时间的推延,至今的老一辈都知道。”“啊!难道是那一条预言……”左右护法头上渗出了豆大的汗水……究竟是什么预言使大家这么紧张呢?敬请关注第二回故事:《预言•实现•飞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