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隧道--是存在,还是幻想?

中国儿童资源网

时光隧道--是存在,还是幻想?


    我对时光隧道这一方面的知识十分感兴趣,因而我在这部分的内容里做了大部分的探索和研究??题记
    时光隧道??是存在,还是幻想?我对这个问题的产生不知如何解答,同时也激发了我对这一方面的兴趣。通过这十几天的分析和研究,我做出了结论??
    其实时光隧道也可以说存在,也可以说不存在,毕竟我们还没得出结果,但这一系列的事情令我疑虑不解??失踪50年的船只竟然在一瞬间出现,船上的人俱在;当年比赛上消失的气球却突然地出现……这一连串的可怕现象,既令人俱畏,也令人无法用科学的“语言”来解答,在这之中,科学家只好用“时光隧道”来说明这一切,但我还是十分不解:“时空隧道”既然存在,那它却是含有哪些科学定律呢?它真的跟人们想象中的一样可以穿梭时光,到那遥远的未来和早已逝去的过去吗……这一切一切的问题在今天还不能得到正确的解说,只好静静地观察,等待结果。
    用迷信的话说,时光隧道是所谓“神”赐给人类的,只要诚心向佛,就一定会得到回报。但时光隧道是一种无法揭开的谜,是不能用无法解释的话来说明的!因为科学家到现在仍未找出与时光隧道的十分准确的信息!不过时光隧道这一方面,会联系到迷信人相信的“鬼神”这种“万能之物”。也就是因为时光隧道的存在,让“消失”的人类从另一个时空又重新“活过来”。
    时光隧道我觉得应该是存在的,科学家认为时光隧道在“可能存在”的“可能”下有90%是存在的,而在“不可能存在”的“可能”下却仅仅只有3。1%存在的,所以这件事用科学和迷信的界限来说的话,这本来就是不存在的,但这一系列的离奇怪事究竟要用怎样的语言来说呢?是迷信??不可能的事?是科学??要怎样去根据……这一切的一切,至今还难说,还不能说,只好慢慢地继续探究下去……
    不过,我相信??“时光隧道??是存在,还是幻想”这个谜一定会在我们的努力探究下揭开“面纱”!
    林靖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