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妙的幻想

中国儿童资源网

美妙的幻想


    人人都知道小鸟是一种快乐的动物,而我却很幸运,当了一只快乐的小鸟。
    早上,闹钟响了,我起了床。我用梳子梳了一下我的那乌黑发亮的羽毛,还在镜子前摆动了几下。看来,我可是一只臭美的小鸟喔。
    为了一天的生活,我不得不出去寻找粮食。我带上了我的音乐盒,展开了我的翅膀,向湛蓝的天空飞去。我打开了我的音乐盒,放开了我的歌喉,尽情的唱了起来。
    天上的太阳烘烤着我,“天气可真热啊”。我飞到小卖部门前,买了一个冰棒,然后飞到一朵洁白的云朵上睡着吃。吃完了之后,我为了保护环境,亲自飞到垃圾桶前,把木棒扔了进去。
    汗水把我的羽毛打湿了,我飞到一棵树的树枝上乘凉。忽然,我发现有一个人在盯着我,我也不知道他们想干吗。我依然像往常那样飞了出去,哦,我真不幸运,被网给网住了。
    我就想在睡吊床一样,摇来摇去,我,睡着了。我一醒来,发现我在一位漂亮姐姐的家里。她天天喂我吃好吃的食物,天天陪我玩。尽管如此,我还是高兴不起来。一天,我流下了眼泪,那位姐姐好像看懂了,她把笼子打开,意思好像是放我走。我开心的飞了出来,飞向我的家园。
    在此,我想对人们说:“我们是人类的好朋友,请不要伤害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