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厌的早晨

中国儿童资源网

讨厌的早晨


    听到奶奶接连不断的声音,我才起床。可是,我刚爬起来,一种无法抗拒的力量让我回到了被窝中,来到了梦乡。于是,我又开始了大睡起来。
    奶奶以为我很快会起床的,因此就走了出去。可是,她做了一会儿,看到我没有出去,就又重新走进房间叫我起床。巨大的声音不停地吼着:“小懒虫,快起来,太阳晒屁股了!快吃饭,否则饭就要凉了!”我无可奈何地答应一声,才起床了。可是,今天我不知道怎么搞的,这个人就是想睡觉。我看到奶奶又出去了,就又躺了下去,还是睡大觉。
    奶奶看到我还是没有起床,就又走来叫我起床,而且这一次大有非把我叫起来不可的趋势。没有办法,奶奶不停地在喊,吵得我睡不下去了,说得我心里好烦好烦。于是,我才怒气冲冲地起了床……起床以后我还在想着今天这一个早晨真是非常的讨厌!
    指导教师:冯永康
    投稿:2005-5-12 14: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