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天气

中国儿童资源网

出租天气


    同学们,随着社会的发展,我们每天都能遇到各种广告。广告向人们介绍新的产品,传递新的信息。我们今天的故事就与一则广告有关。
    这则广告可奇怪了,它的内容是:出租天气,可以根据顾客的需要让你选择阴天。晴天,或是刮风。下雨。真是一件稀罕事。这快招牌广告在大街上如林的广告牌中十分引人注目。但不知是什么原因,广告作出去以后却无人问津。“出租天气公司”租天气公司”的款款经理一着急,附加上了一个优惠条件:前三天免费提供服务。于是,有人来联系业务了。一位农民上门要求租一个雨天,因为他们村的庄稼快要旱死了,款款经理满足了他;一个小姑娘的奶奶从乡下来,为了能让奶奶心情愉快地到家,小姑娘租了一个风和日丽的好天气送给了奶奶;随后,一个小伙子要求出租一个没有月光的夜晚。他诡秘的行为引起款款经理的怀疑,款款经理将这一可疑情况告知了警长维勒。当晚,警长抓获了正在行窃的小伙子。
    这些事情成了“出租天气公司”无形的广告,从此,“出租天气公司”名声大震。出名后的“出租公司”又会发生些什么事情?我们接着往下写。好不好?
    特殊的出租公司
    话说出租公司帮助警方抓获了正在行窃的小伙子,便一下子扬名天下,不断有人出租天气,店中的生意蒸蒸日上,款款经理顿时变的腰缠万贯,不久,出租公司的分店遍布了整个地球。
    可是,好景不长,最近一段时间,出租天气公司的生意很不景气,顾客数量也减了许多,这可急死了款款经理,当他询问到电视台时,才知道,近来有许多人投诉出租天气公司,说他们公司对有害无益,助长了人们的私欲,听了这话时款款经理气的张口结舌,两只手直颤抖,半天才挤出几个字:“气------死------我也,让我查出他是谁,非他算帐不可。”可是,生气归生气,款款经理赶紧召开了紧急会议,和众人商量后,他决定马上召开新闻发布会,声明一下天气出租公司决不会助长人的私欲只是利用良好的天气为人们造福。款款经理本以为这次新闻发布会能够制止住传言,可是不然,传言更加肆无忌惮的谣传着,并且在不断升级,甚至有的说天气出租公司召开新闻发布会只是逃避罪行。
    眼看公司一天天衰弱下去,就要面临倒闭的危险,款款经理心急如焚,迈着沉重的步子走在大街上,这时,广播里传来一条消息:紧急情况!拒气象部门资料显示,今晚将会有特大暴雨,经专家预测,将会发生洪水,请市民做好防范准备。”听了这条消息,款款经理的情绪又低落了许多,忽然,他眼睛一亮,希望之火重新在他心中燃烧起来,款款经理心想:如果我利用公司的设备,让雨天变成晴天,我们就拯救了人类,而我们公司也会受人尊敬,哈哈真是天无绝人之路。”款款经理不经在大街上欢呼起来。
    当晚,气象部门的报道是这样的:“啊!乌云向市中心飞去了,看来一场灾难不可避免了。什么,真是不可思议,一股强大的电流击中乌云,使它改变方向,向大海飞去了,经过调查,电流是从天气出租公司发射出来的,啊,天气出租公司拯救了人们。”“天气出租公司万岁,款款经理万岁。”全市人民异口同声的欢呼起来。
    经过这件“惊天动地”的事,天气出租公司与款款经理大红大紫,月收入突破了100万,款款经理不经感悟道:“唉!看来只有多做好事才能得到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