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这个东西

中国儿童资源网

爱情这个东西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爸爸妈妈晚上带我和姐姐们去欧麦客吃自助餐,我吃的饱及了,虽然不是那么好吃,但是还是被新鲜的感觉掩盖了。吃完饭后,妈妈说要不咱们去南湖公园玩会吧,我大声嚷着行啊行啊。妈妈就带我们去了南湖公园,我们爬上了公园的中心小岛,在上面呆了一会儿。哇塞,好舒服啊,微风像妈妈的手一样划过我的脸颊,将我的头发轻轻吹起,偷偷将我裙角刮起。我们走下了小岛,准备回家,中途需要穿过大桥,在桥中央,我看到了那惊人一幕:
    一个男的靠在桥的栏杆上,一个女离那个男的不到半米远,他们在激烈的吵着什么。突然,那个男的那个给了女的一巴掌,声音极其清脆响亮,惹的旁边有许多人纷纷驻足观看,我们也不例外。只见那个男的不耐烦的吼:“去去去!都给我滚一边去,有什么好看的。”人们被吓的纷纷抬脚走人,我们一家因为好奇心太过强所以躲到了桥的后面进行观看,只见那女的哭着在说着什么,那男的却神情漠然。过了一会儿,那个男的显然又不耐烦了,眉头皱了起来,抬手又给了那个女的两巴掌,那女的只是哭,并且钻到男的的怀抱里!后来那个男的又接连给了那个女的几巴掌,女的只是使劲搂着男的……
    事后,爸爸说:“那个女的真是太贱了,被人打了四五个巴掌还不还手,在不行也得跑啊,真是人善被人欺,马善被人骑啊。”丽丽姐姐说:“要是我,早就一脚把他踹下河了。”晨晨姐说:“这个女的真是太好欺负了,我可不做那样的人。”妈妈说:“你们几个小毛孩子懂什么啊,别跟着瞎搀和,真是的。”
    只有我一直沉默不语,我是被那个女孩的执着给深深的打动了,也许那个男的要和那个女的分手,而那个女的在苦苦哀求着他,就算他打她也不在乎。要是我,我也一定会和那个女孩的做法一样,而且我对丽丽姐的话很不满,她不知道,爱一个人都可以为他去死,更何况几个巴掌?然而你可能会说,你一个12岁的小孩懂什么啊,可是,爱情这个东西是不分年龄的……  
      
    PS:这是一件真事,并没有经过经过加工的,请不要打退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