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的爱情故事(2)

中国儿童资源网

校园里的爱情故事(2)


    开学2周以后,从其他的学校转来了一个学生,这个转学生的名字叫做翔。  
      “大家好,我叫做翔,原来是在**学校**班的,现转学到这间学校,请大家多多指教。”
    大家齐齐鼓掌。
    台下的一些女生在窃窃私语:“你看那个翔,长的多帅呀,我觉得他简直比凌还要帅呢..”“是呀,我也是这样认为..”
    台下的林根本就没有抬起过头。她听见了女生们的话,这才抬起头来。
    林一抬起头,翔的目光就停留在这个才貌双全的女孩身上。  
      “翔,你就坐在林的右面吧。”老班说道。
    翔成了林的同桌。  
      “你好,请问你叫什么名字?”翔问到。
    林用那双水汪汪的眸子看着翔,翔更加被眼前这个女孩吸引住了,“我叫林。” 林友好地说。
    而林的对头人??茵,也早已被这个新转学来的男生吸引住了。茵看见翔对茵这样友好,妒忌心又起了。
    大家都熟了。翔几乎每一样都可以和凌相媲美:篮球,他们两人在体育场拼搏,他们两人的动作都是那样潇洒自如;学习,他们二人也是不相上下...
    林默默地注视着他们二人。
    这天,林的初二8班刚和初二6班比完篮球赛,队员们都拼出了全力。比赛结束后,运动员们都忙着休息。
    林看完篮球赛后,就走出了比赛场。凌跑上来对林说:“我喜欢你,我喜欢你..”说完就一阵风跑开了。林突然之间愣住了。她感到凌很冒昧,但她却喜欢这种冒昧..
    第二天,林和凌一起上学。凌又一次对她说:“我喜欢你,你能做我的GF吗?”凌很直接问了出来。林沉默不语,低下了头,脸涨得通红。凌明白了。就这样,林成了凌的GF,这是众所周知的“秘密”。
    当然,老师和家长不知道。
    茵和翔很气愤,因为自己喜欢的人做了别人的GF(BF),自己当然气愤。
    这天,班主任说道:“现在我们要重新排一次座位。”于是,翔坐到了林的后面,而凌??却坐到了茵的同桌。茵十分高兴。  
    林病了。凌三天两头地去看她。茵却在林病的这段时间向凌施展各种媚姿。凌不小心摔倒在地,茵马上走过去扶起凌,然后向凌施展一个媚笑。(凌不知是不是鬼迷心窍)凌被茵迷住了..  
    后果,可想而之。
    林问凌:“你真的不爱我了吗?”凌无言可答。
    于是,林决定??报复。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