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下一站??爱情

中国儿童资源网

等待下一站??爱情


    自从遇见他,我的生活几乎完全改变了。
    同桌不过几天,不知道是不是情窦初开,见谁谁爱,原本是个花痴的我,居然喜欢上了一个可以说是没什么优点的人。
    当我有了这个想法之后,我突然幻想起来,想起童话里单纯的小女生喜欢上一个男生,跟他毫无顾忌地告白,然后他们就幸福地……打住打住!不对吧,童话毕竟是童话,怎么可能在真实生活中应验?真是幻想狂……看来哪天得去精神科查查有没有幻想症!
    可是~试试看应该没关系……吧?好吧,我胆小,我QQ告白法,学习了那么多年终于第一次体会到信息日趋发达的好处哇!说干就干决不迟疑,GO!
    告白的第二天早晨,我很“不正常”地一大早就醒来了,或许是太过于兴奋想知道他的反应吧!我心异常快地跳动着,再次很“不正常”地早早出了门,到了学校。
    唉~兴奋过度,来早了吧!门都没得进……好困哪……
    “喂,可以解释一下为什么教室门口那么好睡吗?”眼前出现一张模糊的脸……嗯?我睡着啦!我几个激灵跳起来,满脸通红地说:“对不起啊……”“哇塞!你吃错药了吼!”那个同学突然蹦出三尺远,“这是我平生第一次听见你道歉,而且我调侃你你居然没有打我……嗷!”他还没?嗦完就被我一拳打下去,顺便附赠了一句话:“谢谢你的提醒。”
    背起书包进去一看,果然,他已经在座位上了。可是那家伙EQ似乎很低的样子,看见我进来竟无所反应。好吧,我只能使个老套的招数咯。
    我故意从他身边绕了过去,假装要跟后面的人说话,可是不管我怎么故意在他面前停留,他都对我视若无睹。难道他认为我在开玩笑?!很有可能……我可是有“前科”的,开玩笑是家常便饭,他会这么认为也不是不可能。
    回到家,我又立刻Q他:“我是认真的!没有开玩笑!”“我们不合适吧……”什么?他在……拒绝我?平时嬉皮笑脸的他,居然也会这么严肃,我呆了一下,愣愣地关了电脑。
    虽说我很“顽强”,但是历史上有不变的“女追男,隔层纱”的硬道理。尽管经过了一个学期的软磨硬泡,还是不见成效。
    放暑假了,心也懒散了很多,淡了很多,我惊奇地发现那么久我却对他没有那种爱慕的思念,我开始懵了。
    我开始被“我真的喜欢他吗”、“什么办法可以证实我喜不喜欢他”类似的问题围绕着,真的很烦。
    网上认识了一个陌生的网友,他对我说:“我也年轻过,长大后你就会想,我现在为了这点事情困扰,值得吗?”
    我开始理清了思绪,觉得他并没有我想象中的好,也许真的是一开始的春心荡漾罢了,一个小女生偷偷的爱恋似乎越来越淡,心中的萌芽开始缺乏阳光露水,或许真如某人所说:我这个年龄还不该想这些事情吧。
    要喜欢,就晚点喜欢吧!人生的路还长,不同的年龄有不同的事情要做,爱情那一站或许离我们还远,但是,总会遇到的。